一年没刷机了,刷完5.1比以前尘大的4.4.4费电多了,而且发热严重,如何解决 没刷基带,没升级BL
之前用4.4.4一直用LBE管理软件权限,卸载LBE后好多了,不玩游戏正常使用还不错,老机器电池也是不行了
刷的是这个rom https://bbs.ixmoe.com/t/bellflower-lp-v2-5-0-motox-1st-gen-android-5-1-rom/17767/1
刷回去就行了。
刷回去就行~
有4.4.4的链接么?
还在用5.1